十工森

I want you,I will colour me blue

无题

午后四点拉着窗帘的房间
凌晨三点月光洒满的床铺
我闭着眼睛
怎么也想不明白
人为什么会变成碑上的一行字

我再也不相信救护车
它是来夺取生命的
在无声的夜里静默的滑行

冰凉的地板和膝盖
冰冷的指尖刺痛我的手心
你会睁开眼睛的吧
我一直在想

混乱的人群
流泪的鼻孔
窥探的双眼

你的照片放在蜡烛的正中间

我害怕的闭上眼睛
你抓住我的手拍拍我的肩
我舒了一口气
原来刚才的是梦呀

无疾而终的对话
骤然竖立在眼前的墙
父母也累了
我的声音就像一连串的招魂咒
还未开口就血流满面
想要闭上眼睛再也不睁开
但每天夜里你都催我醒来
像往常一样
别睡了

评论
 

© 十工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