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工森

I want you,I will colour me blue

新年

岁末25号的建筑物,因为考研而变得异常冷清。我置身其中甚至感觉是不是有什么地方搞错了。可能已经习惯了看着学长学姐们在走廊里背书温习,现在人去楼空,那点仅有的安全感竟然荡然无存。突然想起来高中一个很厉害的同学,他毕业之后我在他的留言板上看到学弟说:你们这群大神都走了,瞬间感觉高中生活结束了。看来毕业的感伤不仅在毕业生之间,还波及到了低一届的学生。我想那个学弟之所以那么说,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学长的离开让他意识到下一个站在最前线的就自己吧。就像我现在的感觉一样。昨晚去给学长学姐送苹果,其实她们的疲惫和我也没什么关系,但就是很心疼,觉得难过,也为她们担心。恐怕一定程度上这种感觉也是为自己吧。这两天接连收到打击,我也没办法排解胸口的闷气,同时也没办法想出好的出路。只能埋着头,机械的处理手头的一件又一件事情。任务都堆在这个星期和下个星期,而这个学期快要结束了,我的快乐时光也快要结束了。又要回到以前的那种泥潭里去了,不可终日。与周围人的距离感觉骤然拉长,我说的话也不被理解,她们说的话我也不太懂,沟通陷入僵局,什么都提不起兴趣,无聊,真是太无聊了。总之就是什么都听不进心里。新年伊始,一派新景象,人们都在忙着总结计划装饰,在这样的忙碌的氛围里倒也不会觉得孤独,心虚却在所难免。缺乏勇气,懦弱,我的日子里怎么都是硬着头皮。我要硬着头皮迎接新年了。


评论
热度 ( 1 )
 

© 十工森 | Powered by LOFTER